里奧‧派克(Leo Parker)


性別:男

外 觀:外表乍看是個普通的青年,走在路上全不突出,根本就是那種看一眼便會立即忘記的路人樣子。頂著一頭打理得尚算整齊的黑色短髮,略長的瀏海下是一雙總在 打量 別人的黑瞳,五官長得還算端正,卻不能說得上是美男子。身材比一般人壯一點,但是也沒到肌肉很發達,身高在男性中也很平庸,大概是175上下。總而言之, 外觀就一直個路人。
唯一比較不平庸的,是那一年到晚絕不更改的黑色套裝。黑色的套頭上衣,黑色褲子,黑色長靴,還有繫著好幾個黑色袋子的黑色皮帶,如果加上黑色斗篷,完全就能隱身於黑夜中了。至於為什麼本已黑髮黑瞳的他還要一身黑,本人曰,方便打理不怕髒。


個性:自稱是個紳士,樂於助人,心地善良,富正義感,禮讓又有禮貌,才華洋溢又優秀,夢想是世界和平,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好男人。
實際上,他喜歡幫助他人,可是需要先衡量得失;心地善良不過視乎對象(女性優先);富正義感,可是正義的定義人人不同嘛;禮讓有禮貌,看情況而定喇;在某方面的才華的確洋溢而且相當優秀;至於世界和平,本人曰,如果能達成就最好了。


年齡:19歲


角色簡述:

里奧是個孤兒。

雖然是孤兒,但是相對那些在孤兒院裡日夜盼望被好心人家收養的苦命孩子,里奧認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。從他懂事開始,他就在孤兒院裡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,直至遇到派克先生,成為派克家的養子,他的生命才重現希望。

派克先生是個城中有名的慈善家,他熱心公益,而且還收養了好幾個跟里奧相同遭遇的孩子。里奧心存感激,跟另外幾個兄弟姊妹一起,在派克先生的照顧和教導下,好好的學習成長,希望有朝一日,能幫上派克先生的忙。

是的,只要幫上派克先生,他們什麼都願意去做。

里 奧在十五歲時,跟他的哥哥安東尼,在半夜跑進城郊一座大宅。他們知道,這樣是不對的,這跟小偷沒有分別,可是這是派克先生的請求,所以他們照做了。這一 次,他們從大宅裡偷走了一面鏡子和一張畫。派克先生非常的高興。這次後,他們聽從派克先生的話,從城裡各處偷走了很多很多鏡子和很多很多的畫。派克先生把 鏡子收藏起來,對里奧他們讚不絕口,於是里奧去偷了更多的鏡和畫,只為讓自己的恩人高興。

可是,事情並不如里奧想的那樣簡單。

在 里奧十六歲時,他第一次為了派克先生而讓雙手沾上鮮血。然後一次又一次的,為了鏡子,為了名畫,里奧看著無數的人在自己面前慘叫,痛哭,求饒,然後失去氣 息。里奧握著手上的槍枝,那硝煙的氣味實在讓他討厭極了,可是他只能繼續下去,因為這是派克先生的請求。即使在一次又一次的行動中,他失去了兄弟手足,他 都只能選擇繼續,因為這是派克先生的請求呀。

如果沒有派克先生,他根本就不曾存在。

然後有一天,里奧在那個曾經給予他溫暖的家中,看著那頭邪惡不祥的怪物正在吞噬自己妹妹瑪娜,他察覺到一切早已變質。

直至現在,他都想不起為何自己能把怪物一槍斃命,也記不清楚他看著那怪物的屍體是怎樣消失不見,他只記得,瑪娜那嚇人的死狀,滿屋的鮮血和殘骸,還有,那死寂的氣氛。

後來,他離開了那個家,到處流浪,得知了『妖魔』的存在,也知道了那慘劇的真相。可是知道了也沒太大作用,他已失去歸去的地方,也失去了牽掛思念的人了,就連生存的目的也......

「那加入我們驅走『妖魔』吧!」

「殺戮什麼的我已經受夠了......」

「......那加入瓦納海姆教團,一起淨化被附身的人吧!」

反正,他已經沒有東西能失去了。

「好吧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參加了文手企劃:D

角色名叫里奧,為了跟自家里奧區分,所以這邊的里奧請用LP來稱呼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