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隔了快要一年才開始寫GRAD TRIP的遊記感想,其實很多細節我都不太記得了orz

但是無論如來都想寫一下,至少為當日的快樂感動(?)和難忘回憶留個記錄吧

由於是私人blog,所以不太計較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想用來參考計劃旅行的就不太合用了

 

說回去年大概5月頭的時候,學校的考試完結,整個課程都結束了,剩下來的時間就是去旅行去旅行去旅行...

畢業旅行這項目,其實未到英國時已經開始想像,到了英國就開始計劃,完全是未出發先興奮

一般到英國或歐洲留學的人,大概都會去歐遊作畢業旅行

但是因為我不想太走馬看花和很多種種原因,最後我決定跟另一同學+室友遊英

因為決定了只遊英國,所以行程上安排就能輕鬆多了...

初時真的是這樣認為的

我們二人完全低估了自由行的煩度,從行程編排、交通、景點開放時間、特別活動影響、住宿、膳食所有東西都要煩,總之就好煩

大概從聖誕節去完倫敦之後就開始找資料,一直到5月出發,甚至到旅程中途都不能停...畢竟變數太多了

幸好最後大致都OK/_>\

 

在旅程安排上,我們二人都很貪心所以旅遊書(到英國前在香港買的)上的地方全部都想去

但是時間資金有限,也要計算交通和住宿問題,最後拍板的行程是一共22日,遊16個城市(鎮)的漫長旅程

由於我們需要補充物資、洗衣服和休息,所以有幾天會回Manchester

因為除了Ireland之外幾乎都會走走看,而我們很貧窮都是坐火車,所以我們買了England&Scottland的Rail Pass

買Rail Pass的原因只是因為我們不想趕頭趕命趕火車,和逐張逐張票買好麻煩我們不想煩這樣

至於住宿,又因為我們很貧窮又沒什麼要求,所以基本都住hostel,從中省下一筆滿可觀的錢去買紀念品...

吃方面,我們都沒什麼要求(...),所以hostel有廚房都是出前一丁解決,沒有的話就隨便吃個包解決,又從中省下一筆滿可觀的錢去買紀念品...

嘛,當然我們都有幾次吃好一點和住好一點的喇

大概就是這樣吧

 

順道也說一下我的旅程同伴

同學T,女性,年紀比我大幾年,我的同學和室友(相隔一間房和一條走廊),喜歡福字米,有隻叫扁扁的公仔

是個普通人,沒什麼好說(喂

另外理所當然的,就是大家的偶像棲梧君了wwwww

他也在旅程中相當活躍的敬請期待(棲梧:人地都無>A</

 

那麼就這樣吧

Day 1 London 敬請期待(...)

DSC0487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