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自從過了農曆新年,我的身體就一直沒怎好過

先是在新年開始就一直痾血痾到入醫院,再來是嘔吐嘔到要上班早退

我想工作單位已經覺得這個員工超病弱的了

說說昨天的情況,早上上班時,肚子已經有點不舒服,初時以為太肚餓所以不以為意

但是吃了早餐(腸仔包X1)之後,肚痛的情況沒有改善,反而變本加厲了

跟同學在fb一邊聊,一邊伏在桌上休息,肚還是好痛好痛

結果在9點忍無可忍衝到門外嘔了

嘔吐真的好辛苦,尤其嘔吐物灌進鼻裡的時候,真是不想做人了

看看地上的嘔吐物,其實我就是把剛吃下去的早餐都吐出來,很嘔心

嘔吐過後,感覺好一點了,喝了點水沖掉那胃酸的味道,打算看一會新聞休息下之後再工作

可是半小時之後,又開始不舒服了,在10點又衝出去嘔了一次,這次連前晚吃的菜都吐出來了

感覺超不對勁的,所以聽從了同學的建議,打電話到office早退

搞定所有東西後,在10點半前後回家

因為之前都是每隔一小時吐一次,而且肚子還是不舒服,所以聽從同學的話帶了個膠袋

才一離開,就啪一聲,頭頂被點什麼東西擊中了,充滿不祥的預感

伸手摸摸,黃色的.................

(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)

就站在大街上,用濕紙巾瘋狂地擦頭髮,把那可恨又嘔心的雀屎抹走

我到底做錯了什麼/ A \

為什麼會倒霉至此?

都算了

上了巴士回家,人很多,過了一陣子我又想作嘔了

忍忍忍忍忍,11點又嘔了orz

那一瞬間真的對旁邊的乘客感到萬分歉意,不過我也沒辦法呀,我又控制不了

嘔嘔嘔,把東西都嘔出來,我把頭埋在膠袋完全不想見人

這時坐旁邊的先生(大概是男人吧)遞給我一包紙巾,那刻真的感動死了

原來這世界還有好人的T w T

雖然坐我旁邊的人都在一分鐘內全跑了

拿著那袋嘔袋物,總算下車回家了

回到家中,肚子還是超級的不舒服,到了12點準備嘔吐,但是媽媽給我擦藥油之後嘔吐感好像舒緩了一點

等到12點45分左右,終於出門去看醫生,還沒下到樓,在電梯時又嘔到亂七八糟

這次嘔完了,我感到非常虛弱

看醫生就沒什麼特別了,都是問問情況這樣

說是腸胃炎,然後很豪氣地開了兩天病假和一堆止嘔藥胃藥退燒藥給我

回到家中,吃了藥,就一直躺在沙發上,半睡半醒的,覺得下午好漫長

忘了幾點,又吐了一次

5點,媽媽回家之後,讓我吃了點白粥,然後又吃了藥

然後又吐了

接著晚上都是這樣躺在沙發上,吃了一兩口粥,又吃了藥,乾嘔了幾次

一直這樣到12點

總算感覺好一點,回床上去睡了

迷迷糊糊間,媽媽一直幫我擦藥油,換退熱貼,幫我蓋被子,全都讓我感動到想哭

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就是這種感覺吧/ w \

有媽媽在感覺都沒那麼難受了

雖然吃不到早幾天買的布丁,白粥也好淡好無味,不過有媽媽的照顧就覺得一切都好了

要是沒了媽媽我到底會怎樣呀

一覺醒來感覺好得多,吃了點粥又吃了藥,然後又躺在床上打這篇東西紀錄一下這兩天的事

就是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