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11     天晴   心情: 開心快樂

今天是新一年的開始,所以我決定寫日記為新一年的生活和我的成長留下紀錄!現在這本日記簿,是子規哥哥送給我的聖誕禮物。褐色的皮封面,雪白的內頁,每頁紙上的角落總有一隻可愛的小熊,收到這麼棒的禮物實在太開心了!♥♥♥♥一定要努力寫滿這本日記,把這一年的美好回憶,留待今年的聖誕節送給哥哥!說到聖誕節,過了今天,聖誕新年假期就完了。明天就要上學去,能跟白龍和大家玩,雖然是很高興,不過又不能整天跟哥哥黏在一起,真是令人苦惱!

PS. 我的新年願望是:希望里奧每天都去上班

 

 

12     多雲   心情:有點鬱悶

早上吃過哥哥的愛心早餐,本來打算開心上學去……怎知道!那個里奧居然不用上班!!所以他能在家中跟哥哥黏在一起喇!我羨慕妒嫉恨!!!

回到學校,新學年大家都是老樣子。在校門前看到渣哥送白龍上學,白龍好開心的樣子,不過渣哥一走就變回平日那樣了。雖然我很有精神地去拍他肩膀打招呼,可是白龍只點點頭,過了這麼多年都沒有進步呀真是的!其餘都沒什麼特別,今天昊昊沒有上學,暴力雞都不知所蹤,所以放學後乖乖回家。

今天的晚餐是哥哥特製的炒飯,很好吃!!

 

 

13     天陰     心情:興奮!!

今天我收到歐歐寄來的新年賀卡喇!!!!

其實應該兩天前就收到,只是哥哥忘記去拿信件。雖然我完全不在意,不過哥哥還是跟我道歉,還教我以後要自己去拿自己的信件,好開心!

歐歐的新年賀卡很色彩繽紛,是用不同顏色的糖果包裝紙黏貼成的,很漂亮!不過有種甜甜的氣味,有點擔心會引來螞蟻呀。

歐歐在賀卡上寫著『祝你新年快樂,學業進步』,另外還有一段文字,不過字有點草看不太懂喔。也許下一封信再問問他到底寫了什麼吧?

 

 

14       天晴     心情:難過

哥哥今天身體不舒服,所以都沒有起床做早餐給我吃。今天的早餐是里奧準備的,難吃死了!有誰會一大早上吃咖哩蛋包飯!考慮下吃的人的心情呀!!

不太開心,不過我還是出門了。上學途中碰到坐渣哥車的自龍,所以就坐到順風車了,LUCKY!渣哥雖然看起來很cool不過實際上是個nice guy!聽到我說哥哥生病了,他還說要介紹醫生給我,太好人了!

回到學校,好久沒上學的昊昊說他終於完成工作能回來上課了,一見面還死抱著我和白龍,差點都要透不過氣了!真希望他能多考慮下別人的感受呀!!

唉,好像跟哪裡重複了?

希望哥哥的病快好!!!!><

 

 

15       下雨     心情:複雜

今天哥哥終於精神一點了,雖然還是有點沒精打采。里奧請了假留在家中陪哥哥,雖然有點不開心,不過哥哥有里奧照顧也是好事。到底是什麼病呢?也許要打給白龍,讓他問問渣哥了!

昊昊今天放學後又要人家跟他到唱片店,說要讓我看他的新唱片。這次他戴了帽子卻還是被人認出來了,因為這次白龍不在,所以他就很大方地跟人合照了。拍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……到底你找人來做什麼的喇!有點生氣所以就跑走了。可是想想,他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禮貌呢?要不要先發個短訊跟他道歉呢?好苦惱!

 

 

16       天晴     心情:開心

假期終於來了!我今天很早起來,為哥哥煮了粥,加入了好多好多的愛心喔!本來打算待哥哥起床後立即讓他吃,可是他卻賴床到中午!不過能在哥哥的床邊看著哥哥睡覺我好幸福!♥♥♥♥

哥哥醒來了,把我煮的粥都吃光光,精神都好多了!到了下午茶時間,里奧下班回家了,看到哥哥病好了,還親了哥哥一下!太過份了,所以我便說我也要親,哥哥也讓我親了臉頰一下,好開心!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今天實在太好了!

 

 

17       有雲       心情:痛

今天我約了白龍去吃下午茶,走到中途有一班混混想勒索我們。白龍怕怕,所以我得堅強一點,雖然我都有點怕。本來想跟對方說道理,不過對方都不聽人說話!我才說了一句話,就被揍了,好痛!TAT

還好暴力雞帶著他的手下經過,打救了我們。不愧是暴力雞,好暴力就解決了對方喇!為了道謝,本來想請他一起去吃下午茶,不過我一提議,就被他揍了一下,然後不理我就跑掉了。最後只好跟白龍一起吃到飽以安撫我的傷處了。

回到家中,看到里奧抱著哥哥靠在沙發上午睡……都沒人關心我!

嗚!我好痛痛呀!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寫下棲梧長大後的日記

因為是兄控所以他的生活都圍繞著哥哥轉的wwwwwww

長大後他還是不喜歡分去哥哥的Leo吧

同學的部分,也許找天再寫下他們的七日吧?

還是應該由他們的娘寫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

裡設定1 其實那日記簿是子規收回來用不著的禮物

裡設定2 其實昊昊發現棲梧走了好shock到處找

裡設定3 其實白龍怕怕暴力雞(謎:正常吧?

裡設定3 其實子規根本沒有生病而是過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